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动力在哪里

这篇是被wyewye催来写的其实 好勉为其难的写下来 TT XD


是怎样现在 部落格越来越懒惰写就算了
就连读书也只是三分钟热度
为什么射手座永远都注定做事情没头没尾的 !
还是只是我一个会这样罢了 :(


没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动力没有动力
动力在哪里 没有动力哪来的力量去读书?
谢佩诗 你真的是逊透了!
没有半年时间你就那么快想放弃了 当初那份坚持呢 去了哪里。


我竟然颓废到叫朋友骂醒我 甚至还叫他们巴醒我 TT
slap我几巴吧  如果那几个巴掌真的能让我重新找回之前那份坚持的话。
我不介意 甚至还会很希望你们继续骂很过分的话来让我清醒。:(



去找Polly求救 她竟然叫我看回之前的部落来找回当初那份动力
结果:无效。
好吧 真的不懂自己该怎么办了。
想要有成果 却不想努力。是怎么了 守株待兔吗 !
我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吊。


Wyewye给我的建议竟然是 .............. close ur wifi -.-
SHIT mana boleh guna cara ni? :'(
太残忍了吧 需要那么凶残的手段吗你 :'(



现在考试期间 完全没有之前那次的有信心 吊吊吊吊吊!
很多都是在考试前才背才读的 :(
昨天在家里拜起观音菩萨来 平时我都不拜它
结果昨天我需要它在我考试时可以赐我一些力量就只好想它祈祷了
这就是所谓的临时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
姐姐说 你没有去抱着它脚求它 - -


利用两杯白咖啡来熬夜一整夜直到9点才去小眠一下到11点多
睡得太不熟了 睡不好 就爬起来 :(
白咖啡的效果吧 谢谢它让我一整夜比较有精神
也因为它让我在那一整夜里不懂跑了几次厕所 - -


Okay Fine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背的都没有考 都考那些我没背而且我不会的!
DIAO !! 这个是什么世界 我拿到考卷纸时 我真的有差点要晕掉的感觉==
下次我真的要把你们说的重点当一回事了 真的都出到完 maderr :'(




TRIAL在九月多 我觉得我好像时无多日了咯 死期差不多的了
还有189天就SPM 这百多天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再这样颓废下去。
生活真的是享受够了 是时候努力了!
虽然这期间应该会很辛苦 .......................... :'((



Polly & Wyewye 假期我们再约蛤 :$
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我知道你们有想我much much XD
这次不要再迟迟到 早早回了 -.-

加油蛤你们两个的STPM :P 





我需要的是一个肯陪我一起努力的人
而不是在我面对困难时拼命劝我放弃的人 . 









有些朋友真的很值得交
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立刻挺身而出 即使你们的关系只不过是再也普通不过的普通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