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噩梦吗

星期六补习是一件非常郁闷的事情
很累诶 一星期7天要上学6天 有没有想过我们学生会心疲力尽的 TT XD

发现很多老师都放弃我们5P2这班了
不是一进班就直接在黑板要我抄然后就一句话都不说的直接坐在那边坐自己的东西
连和我们说一句话也不想说 连黑板上的都不解释==
就她做她东西 我们说我们的 成绩我没有眼看咯 X.X
啊不然有些老师就是这样带过带过的教就算了
也都不多加解释 我们班的同学也没有很认真的在听!ISHH - -

有很用心在教我们、没放弃我们的好老师是长气了点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我班同学都很讨厌那些老师咯
老师用心良苦你们都不懂 haih!

Oon她们在骂老师的时候我就骂她们 然后她们竟然弯个圈来讲回我 :(
''以前不懂是谁骂老师最多的厚 现在竟然骂回我们说不可以骂老师worr!''
妈的 :( 人是会变的嘛 我也是很后悔去年和老师吵架然后自己被扣很多分 真的是自己找来的咯 :( - -




姐姐昨天很鸡婆 一直问我的感情事 - -
Kelly啊 你有想过要恋爱吗 你有没有被人家追过 男的女的 男的是吗 你学校有男生咩 几岁 外面的人啊
你跟我分享啦 我的事你都知道 你的我都不知道。
你现在要买电话都用自己的钱 是因为那个人没有经济能力 所以应该还能年轻
年纪太轻不好 不成熟不可靠
BLA BLA BLA ~~~~~~~

!@#$^&*())%$*()_%$#*
姐姐 你在哪里胡说八道什么 自己在那边自言自语分析什么 - - 我现在没有在恋爱 - -




昨天去香港97吃晚餐
每次去那边都会很注意看那个帅哥的咯哈哈哈
可是昨天我看没有他 有一点失落 哈哈- -
点很多东西吃 四人而已点的分量却像6人一样 真是吓死人 - -
还吃不完 打包咧 @@

之后去TESCO 想到某人 Hmm 真的是够丢脸了那天
想起来真的是很想找个洞钻下去 吊 !

回到家没有半小时这样就睡了 太累了下午又没睡zzz


今天醒来 想到刚梦到你 妈的!
你不是离开了吗 为什么你还要一直出现在我梦里 一个月要出现几次你才甘愿 我们不是没关系了吗 你不是应该要离开所有我的范围内了吗 为什么连梦里都要是你 为什么梦里还要我们回到以前的那样关系 为什么梦里要让你看到我的眼泪 !
你要离开就离开 可以不要一直缠着我吗!
现实中让我难过就算了 连在睡觉也要出现你的脸!
你懂很难受的吗!
赶快离开吧 有多远就走多远 不要回来了 永远都不要了 拜托 .........






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
他打破你的原则 改变你的习惯 成为你的例外 





什么歌从A-LIN口里唱出来就变得不一样味道
有A-LIN自己的style :*

A-LIN唱歌果真不是盖的
A-LIN加油 support you always! 






Polly, 我都有去看你部落
你最近好像发生了很多让你不开心的事 
不管怎么样,都不要因为任何人而放弃爱你且你又爱的人,
不需要在意他们的眼光。
做回那个最自在的自己吧!
从自己在意人嘴里听到说自己已经改变了 确实很难受
但你要知道 有几段友谊并不会陪伴你到永远 有些朋友只能陪伴你仅仅一个曾经。
是你的最后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不是你的再强求也不会属于你。
如果她真的懂你的话就会知道你的好 :)
懂你的人不需你解释,不懂你的人你何必解释 ? :)
不要难过了啦 以后有事可以来找Kelly Cheah! 
我听你诉苦 你可以不用再我面前那么逞强伪装得那么辛苦 我不是你那些那么无谓的朋友 :)

所有一切都会be alright :D
不要再烦恼那么多事了 还有 不要再伪装自己 !
我不准啦 !
我要看到以前那个每天嘻嘻哈哈的Polly NG ! 

知道你都会常来看我部落 所以我不怕你看不到这段话啦 哈哈!要开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