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成熟了!XD

Hmm 新年之后就没滚上来了
这是所谓的三分钟热度吗 Hmm 应该算是吧


最近都在转死性 家人都在问我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
拼命地问问问 - -
直到现在三月 我听到最多次的话就是
''哎哟 你变去了咯 Kelly Cheah! ''
._____________.

其实我想说 现在我是中五生了 还有那最后几个月就离开中学了
我不想让自己有遗憾 。
所以 我会想了 长大了 成熟了 。
头脑和理智告诉我 是时候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了
不可以再任性 幼稚 没有理想没有目标的活下去
这样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 生存在这个社会的意义又是什么 ?

SO 我就开始拿起我的书本起来读 -__-
上两句那些字从我嘴巴里说出来好像有点怪怪的 不适合对吗 我也这么觉得
唉 人突然变了个样 总会让人不习惯 连我自己也有点不适应这样的自己 哈哈哈 ==



我知道我没有很厉害读书
不是那种老师说一次就懂、理解能力很强的学生
所以别人的一个小脚步或许我需要用五个大大的脚印才追得上 。
但是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去跑上 尽量让自己赶得上别人
我不敢保证我的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但我知道 如果我没有努力就一定不会有收获 。
这是失败的时候用来勉励自己的话 哈哈哈


第一次考试过了 也第一次那么积极地每天拿书本买参考书来读 -_-
现在有些成绩也分回来了 虽然成绩都没有9的头 成绩没有很好很好很好
但至少我突破了自己 我比从前进步了 :)
从五年来没超过30分的SEJ到现在的pass 还被在Subjective第一题拿满满分 被老师写个baik在那边的时候好开心 好像被称赞那样 HOHOHO! XD
也第一次对SEJ存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希望了 :D


其他科目即使不喜欢也要强逼自己去读去了解 例如 AKAUN!
真的学到自己快崩溃的那种 S.H.I.T !
身为Akaun班的学生既然不喜欢Akaun 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而已吧 ==
而且啊 姐姐是读Akaun出身的 她妹妹我的这课却是最烂的 好丢脸 。
Hmm 今天分回来这考卷的成绩 hmm 没有pass 好难过
但总比之前那些十多分来的好吧 ==
加油 Akaun :'( 即使爱不上你 我也要让你对我有感觉 :'( XD

对于这次考试也才进步而已 并没有达到我要的那种成绩咯 好难过 :(
妈的 我要加多多油 :( 虽然现在我的脂肪够多了 哈哈哈哈 不好笑==

好啦 我SPM没有要拿很多个A回家 我知道我没有那么有本事 - -
我只是要我能拿到最基本的全部科目Pass然后拿到文凭而已 :(
很怕读了五年的书拿不到那张纸张 那那五年真的很浪费了 T_____T


宝贝娴 约定好我们要一起戴四方帽 :*




前几个星期听到有人说那么一句话 我好LIKE (Y)
以前的我要做什么都会去做 都没在顾虑什么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最害怕的就是我妈妈的眼泪 没什么是比看到自己妈妈流下来的眼泪来得还要难过
所以我现在做什么事都要先想到我妈妈 我不要让我妈妈伤心 难过 流眼泪。
只要你想到妈妈的眼泪 你就会停止自己做那些即使会让自己开心 但父母却会难过的事情了。】

确实 现在我们要踏入社会的人 思想就应该要是这样的了
不可以伤父母的心。
所以 即使 .......................... 但 我 ......... 当作算是为了家人吧 停止所有那些想法!
不为自己也要为家人 :)




以前我只相信命运 但从这一刻起 我想改变命运 .



为何不能够好好爱一场 公平着不需要谁投降 . 




你们去search它MV来看啦
这首歌很好听咯  ♥.






Polly, Wyewye !! 三月的假期约定你们蛤
我们不见不散 :*
我今年2O13年都没和朋友相约出去过我都推掉噢  你们是第一个 :P
荣幸好吗 !!! XD
and then我们不要jio WK蛤 -_-
jio JAVEN ! Endao一点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