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新年 ? 还不是这样而已。

其实有一点懒惰写部落格 哈哈哈
没关系啦蛤 就写一点咯 一点而已蛤 很简单而已蛤  


很好 我写到这里我开始pekchek了 !!
因为那个一行一行的字一直粘着 我不懂去哪里set它 :@
and then现在能了 阿弥陀佛 poppy poppy - - 


除夕夜 Steamboat ! ^_^V 
无视我的脸 在家很丑样 - - 

初一 HOHO! 去婆婆家 
很大家庭 我们坐到很挤 XD

初二 有得吃鱼翅 ! 不错 (Y)



09022013 除夕夜


这一天咧厚 很早很早就被挖起来拜啊公 ._.
之后和爸爸姐姐过北海送年  :D

下午就回家了 
晚上我很迫不及待要吃团圆饭
因为是吃Steamboat ^_^V 
结果等姐姐回家 她8点多9点才回:@
每年除夕夜都吃火锅 很棒 我喜欢 (Y)
可是今年很不一样 竟然没有吃second round OMG ._.
一个两个转性了 ? 哈哈哈哈。

我ki hiao 我去叫爸爸买酒回来喝 == 不会醉的啦那个葡萄酒来XD
and then我又再ki hiao去挖那个酒杯来喝 哈哈
倒下去而已就被全家笑 ._. 
因为我把那个酒倒到整杯那样多 拿的姿势好像喝水那样
就这样  我一翻身过去 他们看到 就笑我 - - 



看我的noob样  我一个人喝一支 
然后一边玩电脑开面书玩电脑游戏一边喝 喝到3点多一个人 - -



每年新年我家买的饮料总是那么多 ==



10022013  初一 

我知道我睡到很迟才醒来- - 
然后好像是3点多才到北海那边 有使以来最迟的一年 哦我的天
叔叔很没有空 拼命塞新年饼和饮料给我们喝 哈哈哈哈 

每年去堂弟的家每年我看到他玩的game都一样的 - -
十年来没有变过 还真是痴情啊 哈哈
他就回答我:其实这个game我很久没有玩了 那么刚巧我一开你就来
hmm 还真刚巧啊
每年都那么刚巧厚厚厚厚 

我一直拿他SIII来拍照 我很黑 SHIT - - 
照片我没发去我电话 :(
然后晚上我们吃完晚餐了又再继续 
我和堂弟拍那个LOVE shape的 WALAO EH 很丑咯 ==
可是也拍到我们一直在那边狂笑XDD
之前看面书那么多人拍以为几容易那样 
结果才知道是那么难的 
等下角度问题 等下手不能弯问题 等下拍了接不到问题 等下拿机手很酸问题 LOL - -
堂弟又再拍多一张他自己弄的 我们两个的他不知道删了没有 :3


赌博 赌博 !
我们gina kia赌而已 20sen =.= XD 
我赢2块80sen那样 LOL !
半夜就回家了咯 ~~~~~~~~~~~~~~~~~






11022013 初二 

爸爸要一个人去看PSY 不要带我去 !!!!
结果硬硬拉他和我们去婆婆家 这个是妈妈那边的时候了 ._.
HAHAHA 他没有得去看了结果XD 
婆婆家在山上山顶那边 我知道我说了很多人都不信的咯==
就是那个水坝再上再上再上那边  
哎呀 总之很高就对了 我不想解释啦 - -

我们初二这顿有鱼翅吃 很棒 !
二舅这个大厨师亲自做的 HOHOHO ! 



你们看过人家不在厨房煮菜的吗 
我是没有看过啦 第一次而已咯那天初二哈哈 给你们看照片XD
你们相信我婆婆家在很高很高的山上了没有 LOL 

和表姐 :D

我和姐姐穿姐妹装 XD


之后去庙那边放炮 全部怕死 笑死我
姐姐点炮点到半个小时 很好笑  Muahahaha !
表姐说姐姐点炮用了5分钟 炮却只响了3分钟 - - XD 
笑死我们全部人XD


我们几个在那边赌而已
我赌一块最少的 我是guai kia (Y) XD
本来可以赢30多块的咯 最后三圈自己贪心跑去赌5块
庄开起来是double又double的 SHIT!
就输了20块 马勒 T_T


发觉我的脸很丑去 好难过 .______.
我的脚什么时候才能变瘦 真的很肥咯 T_T






12022013 初三

陪姐姐去sunshine买鞋 因为她急用了 LOL - -
宝贝娴说那边是我的第二个家 = = 
遇到某人 可是某人忍不得我 SAD !

回来就一直和宝贝娴像平常一样 watsapp 没有什么特别的咯 

所以我说这是一个很够他妈的纳闷新年 
这算什么新年啊 就一直呆在家里而已 TT 





13022013 初四

因为没有去哪里  所以我很晚才醒来 zzz
就一直在家而已咯 玩watsapp玩到在爸妈的房间睡去 又再睡zzzXD
就时间到了就去gurney看『结婚那件事之后』
不错好看 有我演的 (Y) XD 
可是没有拍到我 - - :poop:
啊姨看到睡去 眼睛一直关 XD
买最大的popcorn 我吃最多 也是我吃到完 很会吃 
戏还没有开始 popcorn就吃多过一半了 哈哈哈哈哈哈 ==

10点多才完那部戏 之后去不懂哪里哪里吃宵夜
真的很不能吃 又贵又不好吃 吊 - - 


这一天 妈咪姐姐在车上问我关于她
哦不 应该说是关于我们才对 - -
我又再说 没有啦没有 我们没有超级啦 没有啊 做么你们这样问 

WALAO 到底要多多久这些问题我才可以不要听到你们聊起她
到底还要过多久你们可以不要再提起。







14022013 情人节

你们看。我不放初五 我放情人节哈哈哈 
这一天咧厚 我要吃 FERRERO ROCHER !
可是 还是算了 
没有情人 自己一个人在睡眠中度过 zzz

早早就爬起来咯 
和妈咪还有她朋友去蛇庙、老人院、捞生
回来了本来要去Queensbay的 !!
结果宝贝娴不要去 因为我们会去到12点多 
我就不能去了 因为姐姐不要带我去做他们的电灯泡 !!! 

没有办法 就在家里睡觉咯 
watsapp到五点睡到八点 我真的是猪了 (Y)


我的情人节就这样度过了 .....................................................







你的爱真的很肤浅
从你嘴巴那句说出来的我爱你再也没有价值了你懂吗。

只不过是情人节而已 有什么了不起的
需要为了一个节日而去交一个男朋友吗 你有那么不堪寂寞吗==
我可以鄙视你吗 吊。








不要骗我 我很天真,你说的我全都会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