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我想努力把握现在。

对自己说过以后上课都尽量少睡觉 要多认真听老师上课的
果然 每一年都三分钟热度 ==
今天一来学校就睡了两节 足足的两节 好满足 (Y) XD

我睡觉的时候梦到Wai Kit, Wyewye & Polly !! 是我太想他们了是吗 :(
梦到我们四个一起去break time 不知道怎样Wyewye结果不见去- -
然后就我、WaiKit & Polly 一起吃东西 梦里的Polly似乎矮去了好多 XDD
梦到一半 ............
''KELLY CHEAH 醒来了老师说要扣你分了 !!''
''Emm ?!! .........'' 我还mong chacha的这样醒来 zzz
就这样 我的梦结束了 !! T__T 

之后才知道坐在我旁边的马来同胞 Eizwani也和我一样
梦到他男朋友没有几分钟就被我叫醒 不好意思XD


也许工作的时候我们四个感情比较好吧 所以才会只梦到他们三个
真的很想念我们这几个常聚在一起瞎聊的日子 :(
你们也有想我的对不对:P 那个WaiKit就算了吧 没指意他想念我们pun ~.~






5P2 我们这一班真的很糟糕
开学到现在都没30天就已经被老师投诉了 - -


今年中五你们一毕业了就是你们真正才要开始的生活了
没有这一张文凭 你们就会一辈子抬不起头、被别人踩在脚底下了。

即使你说毕业了你就要结婚生子 那好 你去 
但谁能保证你们的婚姻就一定能美满 一定能白头到老 ?
所以女人再怎么样都要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知识
要不然就会永远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不要告诉我毕业以后你们的友谊会永固、会细水长流之类的
让我来告诉你们啦 那些都是骗人的。


听了老师这样说我又有那个energy想读书了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会三分钟热度咯 == 

3月4号就考试了 新年回来上课没有十天就要开始中五第一张exam paper了
真的很怕我SEJ不能 pass 五年来的中学生涯 学了五年的历史 没有一次是pass的 - -
我从来没有认真地去读那么一课历史 可是今年我真的有听课了
我已经很努力去明白老师说什么了 :(

历史 拜托及格 T____T 


这些公仔再怎么可爱 都不会比你送的那只珍贵。


姐姐房间的公仔比我还要多 我很羡慕 :(
而且都她男朋友一只一只去溜回来送她的 整房间都是
结果现在她把它们全部包起来放在橱上面 开始嫌它们碍地方了吗真是的 ~.~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以前年纪小小总希望自己快快长大 好了 现在十多岁人了
结果现在反而希望回到以前没烦恼 要笑就笑  难过就放声大哭的童年生活。
那些童真回不来了。
我可以要求哆啦A梦借我时光机吗 让我回到十七年前 让我的所有重新来过。




人的一生都在时光的隧道上奔驶,这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