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不期待的新年。

照理说 在学校现在这样的时间应该是很期待迎春会才会
确实 刚才的迎春会大家都过得很开心很high
周围充满的都是尖叫声还有朋友和朋友之间的吵闹声
而我 ......... 就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样 ==

在协和五年了 今年的迎春会是我过得最不开心最不愉快的一年。


曾经我也有一大群朋友陪在我身边陪我一起度过;
曾经我也那么开心那么兴奋地期待这一天;
曾经我也这样呼喊尖叫着台上的表演者;
曾经我也很庆幸身边有这么几个她们;
曾经我也以为在我身边的朋友就会这样每一年陪着我 不会改变;
曾经我也是那个现在的她们;
曾经我也以为这些不会变成曾经。

结果现在她们的身边不会再有我 、我的身旁也不会再有她们。




宝贝今天对我说了两句我很有感触的话 

【容易被人代替的位子 表示那个人根本就对他们不重要。】
【朋友不是以分班代为借口 来结束友谊的!】


或许根本就不重要。
或许那段友谊根本就没存在过。







一点都不期待新年 没有那么一点的兴奋感。
2013年 新年之后 就是有压力的一年了 我压力开始来了 推动力我需要!
最害怕的就是我不把考试当作一回事 TT 我绝对不可以!



今年的新年愿望和去年还是一样:
1,希望全家人还有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可以开心平安。
2,学业可以进步那么一点点 不自私 真的一点点就好了 ==
3,可以忘记她。

只不过 今年第三个愿望要有些更改了。希望她们可以幸福。




这两部戏很好看 难得这两对有合照 :D

左边那对是巧克力&洪希恩 『爱上巧克力』
右边那对是宋奕婕&柯伟祥 『真爱找麻烦』妈咪每次都很喜欢看他们这对 很可爱XD 

这两部都不错看 (Y) 


一个人多好啊自由自在
最起码我不会伤害自己 最起码我不会让自己难过啊。———— 洪希恩『爱上巧克力』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宋亦婕了
就算你现在再凭空消失依稀 我也不会再为你流一滴眼泪。———— 宋奕婕『真爱找麻烦』


我很好 我没事,你走吧 我的人生不需要你。———— 宋奕婕『真爱找麻烦』


我承认我胆子是小了点 论打架我也打不过你们任何一个人
与其说我保护黎儿倒不如说让黎儿来保护我
但是我的责任就是逗她开心 在她伤心的时候让她打让她骂。———— 柯伟呈『真爱找麻烦』



女生要找就要找像柯伟呈这种肯为了自己爱的人而改变自己的男人 :D
我看到黎儿爸爸反对他们在一起 and then他那个胆小鬼竟然说出这种话的时候
我觉得很感动 T_T 所以就不小心地流了那么几滴眼泪 -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31214567041458

只有八分钟长  认真点看
个人是觉得很有意思的一个video啦 (Y)


人生中总会遇到许多段友谊  每段友谊都不会长久,
每每总会说下段要珍惜  结局却都一样 。

反正都不会到永远了 那就只好珍惜眼前的,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16岁生日答应过自己要比以前还要开心还要快乐的,
结果我还是办不到。

没有评论: